国王杯 皇马主帅不满巴塞决战前多一天休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主帅索拉里对巴塞能有多一天准备时间的赛程安排感到“好奇”。(法新社)
皇马主帅索拉里对巴塞能有多一天准备时间的赛程安排感到“好奇”。(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主帅索拉里(Solari)对三天后与劲敌巴塞罗那(Barcelona)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的赛程安排感到“好奇”,不解对手为何能有多一天的休息时间。


皇马将在今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第25轮西甲联赛客战莱万特(Levante),而对手巴塞前天晚上(新加坡时间)已经完成第25轮联赛,在客场以4比2力挫塞维利亚(Sevilla)。因此,巴塞能在三天后这场倍受瞩目的“豪门对决”里,比皇马有多一天的准备时间。


对于这项赛程安排,索拉里在记者会上说:“我们觉得这很搞笑,非常奇异。不过,能在不平等的情况下比赛对我们而言是一种乐趣,我们把会这视为一种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