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赛杯决赛 点球大战击败蓝军 蓝月亮拿下本赛季首座奖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此仗落败,不过蓝军的表现毫无疑问地比起上次交锋有了很大的进步。从数据上看,曼市在控球率和攻门次数上全面占优,但两队表现其实是不分上下。


一场接一场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打击,“蓝军”切尔西(Chelsea)球迷似乎已经对主帅萨里(Sarri)彻底无语。这名意大利籍主帅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经历了自己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翻身仗,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迎战“蓝月亮”曼市(Manchester City)。此役若能获胜不仅能洗刷两周前的血洗之辱,还能将本赛季的首座奖杯收入囊中。可惜事与愿违,奋力苦战的蓝军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3比4惜败。


虽然此仗落败,不过蓝军的表现毫无疑问地比起上次交锋有了很大的进步。当然,这与球队上一次糟糕透顶的表现有直接关系。从数据上看,曼市在控球率和攻门次数上全面占优,不过目睹比赛的人都清楚,两队昨晨其实是不分上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