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马刺尼克斯结束主场18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尼克斯小将史密斯(5号)勇闯马刺禁区,在德罗赞(10号)等人防守下上篮得手。(路透社)
尼克斯小将史密斯(5号)勇闯马刺禁区,在德罗赞(10号)等人防守下上篮得手。(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已经主场18连败的尼克斯居然成功战胜正冲刺季后赛的马刺。尼克斯21岁新援丹尼斯·史密斯表现抢眼。至于马刺的表现,大将德罗赞直言,毫无积极之处。


(纽约综合电)西岸豪强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客场挑战东岸垫底的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竟然遭到一场完败。尼克斯全场领先,130比118胜出,结束了自去年12月开始的主场18场连败。


尼克斯先前通过交易从小牛(Mavericks)获得的21岁小将丹尼斯·史密斯(Dennis Smith)本场发挥了关键作用,他首发出场30分钟,贡献19分13次助攻,此外还抢下六个篮板球。另一首发后卫多特森(Dotson)则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