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西哈姆 曼市虽缺兵少将但影响不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哈姆主帅佩莱格里尼认为,伤兵对曼市不会有太大影响。(路透社)
西哈姆主帅佩莱格里尼认为,伤兵对曼市不会有太大影响。(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市(Man City)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在主场迎接英超联赛中游球队西哈姆(West Ham)的挑战,虽然中场大将费尔南迪尼奥(Fernandinho)和后卫拉波尔特(Laporte)等数名球员受伤令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忧心忡忡,但相信以曼市的整体实力,要痛宰“铁锤帮”还是绰绰有余的。


蓝月亮近六场比赛均获得胜利,共攻入了22球,进攻火力凶猛。星期一凌晨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他们靠点球大战击败“蓝军”切尔西,获得本赛季首个冠军奖杯。然而,费尔南迪尼奥(腹股沟)和拉波尔特(腿筋)都在这场比赛中受伤,确定无缘出战西哈姆。这对曼市来说无疑是一大噩耗,因为瓜迪奥拉很难选出两名合适的球员来替代他们的位置。


33岁的费尔南迪尼奥是瓜迪奥拉非常信赖的悍将,据悉,自2013年加盟曼市以来,只要这名巴西中场出战,球队的胜率在70%以上,而在他缺席的情况下,这个比率降到了60%以下。去年底,曼市接连输给水晶宫(Crystal Palace)和莱斯特(Leicester),费尔南迪尼奥均缺席了这两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