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吉田达磨有望 成为新一任雄狮队主帅

日本职业足球联赛前教练吉田达磨曾为裕廊队效力过一个赛季。(日本职业足球联赛提供)
日本职业足球联赛前教练吉田达磨曾为裕廊队效力过一个赛季。(日本职业足球联赛提供)

字体大小:

裕廊队前中场球员吉田达磨(Tatsuma Yoshida)有望成为新加坡国家足球队新一任主帅。

有消息人士称,由日本足总推荐的吉田达磨上周四(2月20日)通过Skype接受了新加坡足总的面试。

一旦成功受聘,吉田达磨将成为首位执教新加坡国家足球队的日本人。

现年44岁的吉田达磨出生于日本千叶县,球员生涯始于日本甲级联赛球队柏雷索尔(Kashiwa Reysol),之后去了京都不死鸟(Kyoto Sanga)和山形队(Montedio Yamagata)。

2002年,他与裕廊队签约,并在“雄狮”前主帅孙德兰慕迪麾下踢球。

退役后,吉田达磨回到柏雷索尔担任青年队教练,过后升级为球队主帅。

谈到吉田达磨,目前担任老挝国家队主帅的孙德兰慕迪说:“吉田达磨为裕廊队效力时,是一名非常勤奋的防守型中场。日本球员对足球的驾驭能力很强,他在场上的表现为球队的进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新加坡足总会长林家栋早些时候曾透露:“我们需要一位有毅力培养年轻球员的国家队主教练,这样我们就能增强国家队的实力。球队现在必须有能力踢高强度、高压力和快节奏的比赛。”

据了解,新加坡足总将在下个月公布雄狮队新主帅人选。届时,雄狮将与马来西亚、阿曼和新西兰进行一连串友谊赛。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新主帅是否会执教这几场比赛。

雄狮在去年11月的铃木杯小组赛被淘汰后,临时主帅范迪阿末卸任,国家队主帅一职就一直空缺至今。

新加坡足总发言人说:“就挑选主帅一事,足总已经与几位候选人面谈了。我们很高兴宣布,目前挑选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我们会赶在6月份的2022年世界杯外围赛开赛前,就此事发表正式声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