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全场仅得七分 凯尔特人失魂落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尔特人控卫欧文(右)在猛禽球员林书豪(左)的防守下,被迫将球横传给队友。(今日美国)
▲凯尔特人控卫欧文(右)在猛禽球员林书豪(左)的防守下,被迫将球横传给队友。(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多伦多综合电)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在赛季前雄心勃勃,志在争冠,但以目前情况来看,该队要闯进本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决赛,情况并不乐观。


凯尔特人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与东岸劲旅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交锋,结果以95比118惨败。“绿衫军”此仗显得群龙无首,当家球星欧文(Irving)状态低迷,全场只进账七分,完全没打出强队的风范。


凯尔特人进攻与防守都糟糕
凯尔特人得分最高的是大前锋莫里斯(Morris),但也只得17分。该队无论进攻或防守表现都很糟糕,尤其是第二节竟然输了整整23分,最终在劲敌面前落得惨败的下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