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小将三送助攻 红军大胜继续领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诺德(左)的表现让主帅克洛普(右)十分欣喜。(路透社)
阿诺德(左)的表现让主帅克洛普(右)十分欣喜。(路透社)

字体大小:

随着20岁小将阿诺德(Arnold)在右路连连送出助攻,“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低迷许久的进攻火力终于觉醒。红军在昨天(2月28日)凌晨的英超中5比0主场大胜沃特福德(Watford),在英超积分榜上,红军仍旧领先曼市一分。


司职右卫的阿诺德本场三次在右路起右脚传中,为队友送出助攻。两次帮助马内(Mane)进球,一次帮助范戴克(van Dijk)头球中的。这名身穿66号球衣的小将不经意间创造了纪录,昨天他的年纪是20岁零143天,他成了英超历史上单场送出三次助攻的最年轻球员。


阿诺德本季已经送出了六次助攻,这名小将最擅长从右路送出“圆月弯刀”长传,颇像当年的贝克汉姆(Beckham)。由于是利物浦青训营培养的球员,又早早展现出潜力,不少球迷都认为他终有一天会成为红军队长。让人意外的是,在上周末对阵曼联的双红战中,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把阿诺德放在了候补席上,红军在那场比赛中进攻哑火,0比0与曼联战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