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约旦青少年击剑锦标赛 我国16岁小将李仁杰摘银

新加坡击剑选手李仁杰(左)在少年组男子佩剑项目中夺银,为我国在2019约旦青年击剑锦标赛中夺得首枚奖牌。(新加坡击剑总会提供)
新加坡击剑选手李仁杰(左)在少年组男子佩剑项目中夺银,为我国在2019约旦青年击剑锦标赛中夺得首枚奖牌。(新加坡击剑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2019亚洲青年击剑锦标赛2月27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新加坡选手李仁杰传捷报,在少年组男子佩剑项目中摘下银牌。

在少年组男子佩剑项目中,16岁的李仁杰先后以两场15比7的比分击败了韩国选手李民驹(Lee Mingu,译音)和中国选手张新堃,成功闯入半决赛。

接着,他再以15比13的成绩险胜日本选手星矢(Asami Seiya),成功晋级决赛。

只可惜,李仁杰在决赛中以14比15微差败给另一名日本选手松本龙,与冠军失之交臂。

中国选手林小森和星矢则并列第三。

李仁杰赛后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觉得我发挥得挺好了。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去与松本龙抗衡,但很可惜还是以一分惜败。

“参加这个比赛需要很长时间的训练和准备,不论是在心理上还是身体上,每天的训练都很艰苦,但我还是很庆幸自己坚持了下来。”

与此同时,17岁的陈凯俐昨天(2月28日)也在少年组女子重剑项目中以10比15败给日本选手小崎(Ozaki Seri),获得铜牌。

本届亚青赛于2月27日至3月8日举行少年和青年两个组别的比赛,项目包括男女组佩剑( Sabre )、花剑(Foil)和重剑( Epee )的比赛。

新加坡代表团派出了48名选手参加这项赛事。

截至昨天,少年组个人赛事全部结束,少年组团体赛今明两天举行,李仁杰会代表新加坡出战这两天的团体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