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多特同积分 德甲争冠白热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仁慕尼黑在客场5比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法新社)
拜仁慕尼黑在客场5比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法新社)

字体大小:

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3月3日)5比1大胜,而多特蒙德本轮1比2输球。得益于后者近四轮德甲仅胜一场,拜仁已经追回了先前落后九分的巨大差距。就连拜仁前锋穆勒(Mueller)也表示,他很惊讶拜仁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追平分差。


拜仁本轮在客场5比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Monchengladbach)。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攻入两球,马丁内斯(Martinez)、穆勒和格纳布里(Gnabry)包办了剩余三个进球。


拜仁近来获得四连胜,而多特蒙德在这四轮的战绩是一胜两和一负。在短短四轮比赛,拜仁就已经追回了落后多特蒙德的分差。目前,多特蒙德仅以两个净胜球优势,暂时领跑德甲积分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