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世乒选拔赛展现最强中国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国梁(右)指出,四天的世乒赛选拔赛展现了最强的中国队,每个人都有收获。(新华社)
刘国梁(右)指出,四天的世乒赛选拔赛展现了最强的中国队,每个人都有收获。(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前晚在深圳表示,为期四天的直通布达佩斯世乒赛选拔赛展现了最强的中国队,这支球队不会让大家失望,2019年会越来越强。


“地表最强12人”是刘国梁为中国队直通明年东京奥运会系列选拔赛命名的总名称,包括每年一届的世乒赛选拔,2017年在深圳启动,并举行了“直通杜塞尔多夫世乒赛”选拔。去年因他离任暂停,今年他回归后宣布重启直通选拔赛。


本次直通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北京举行,排名男女前六的选手出线,与另外男女高排名六位选手组成了第二阶段深圳“地表最强12人”的选拔阵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