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最后两分钟虽犯满 仍助火箭大胜凯尔特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球星哈登(中)在两名凯尔特人球员斯玛特(右)和欧文的防守下,上篮取分。(今日美国)
火箭球星哈登(中)在两名凯尔特人球员斯玛特(右)和欧文的防守下,上篮取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球星哈登在最后两分钟犯满离场,但火箭还是成功守住凯尔特人的反扑,最终在客场取得大胜。哈登全场拿下42分,是火箭凯旋的头号功臣。


(波士顿综合电)尽管在完场前两分钟六次犯满离场,但“大胡子”哈登(Harden)仍独取4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协助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15比104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


除了哈登之外,火箭另两名后卫戈登(Gordon)和保罗(Paul)也有上乘的表现,前者三分球12投8中,拿下32分,后者则获得15分和12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