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凭VAR罚球 逆转淘汰罗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莱斯(左一)为波尔图射入致胜罚球。(路透社)
特莱斯(左一)为波尔图射入致胜罚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葡萄牙劲旅波尔图(Porto)凭借一个录像助理裁判(VAR)罚球,以两回合4比3的总成绩,在昨天(3月7日)凌晨主场进行的欧冠次圈次回合赛淘汰上届半决赛队伍意大利的罗马(Roma)。


首回合客场1比2失利后,波尔图要进军复赛就一定要在昨晨的次回合赛击败意甲对手。前锋蒂基尼奥(Tiquinho)在开赛后26分钟拔下头筹,令波尔图接近复赛边缘,不过德罗西(De Rossi)在第37分钟收复失地,罗马重握主动权。马雷加(Marega)在下半场第52分钟为波尔图再添一球,两队以2比1,两回合3比3的总成绩结束正赛,并且在客场进球数上也不分上下,比赛因此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117分钟,特莱斯(Telles)为波尔图攻入关键的致胜罚球,不过这个罚球来得颇具争议。费尔南多(Fernando)在冲入禁区接应队友佩雷拉(Pereira)的传球时,被身后的罗马防守球员弗洛伦齐(Florenzi)拉扯球衣,裁判最初判球门球,不过在VAR提醒后,重看回放镜头三分钟后改判波尔图获得罚球,特莱斯主罚一蹴而就,助球队取得最后的4比3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