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取七连胜火箭挤进西岸前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登(13号)越过76人队的防守,飞身跃起准备扣篮。(今日美国)
 哈登(13号)越过76人队的防守,飞身跃起准备扣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休斯敦火箭昨天大胜东岸劲旅费城76人,本赛季首次豪取七连胜。在连续拿下几支强队后,火箭在排行榜上超越了俄克拉何马城雷霆,挤进西岸前三。


(休斯敦综合电)“大胡子”哈登(Harden)延续火热状态,以3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数据,帮助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中,主场以107比91大胜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本赛季首次豪取七连胜。


哈登已连续40场比赛获得25分或以上,追平了“飞人”乔丹(Michael Jordan)的纪录,并列NBA历史第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