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 我们踢得太不上心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禁赛两场的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前天在观众席上观看热刺对垒南安普敦的比赛,表情略显凝重。(路透社)
被禁赛两场的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前天在观众席上观看热刺对垒南安普敦的比赛,表情略显凝重。(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前天晚上(本地时间)进行的英超联赛上,南安普敦(Southampton)在主场2比1逆转战胜“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让后者陷入岌岌可危的处境。


热刺在过去的四场英超联赛中只拿了一分。之前的四轮比赛分别在客场输给了伯恩利(Burnley)与“蓝军”切尔西(Chelsea),然后在主场艰难战平“炮兵”阿申纳(Arsenal)后,前天又在客场输给了南安普敦。眼看着他们与“红魔”曼联(Man United)、炮兵和蓝军争夺英超前四的优势逐渐缩小,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赛后少见的抨击球队的表现,认为球员踢得不够用心。


波帅说:“不能理解为什么我们上半场和下半场的表现差异这么大。我非常失望,因为我们在任何方面都做得更好,但却输了比赛。”他补充说:“下半场的比赛,我们并没有认真对待,我也不想批评太多。如果你控制了上半场的比赛,那结束的比分应该是3比0或是4比0,结果我们却是以1比2落败。这样的成绩让人感到难以接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