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斯成为NBA史上得分最高板凳球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快艇后卫威廉斯(右)在凯尔特人中锋贝恩斯的防守下,后仰跳投。(今日美国)
▲快艇后卫威廉斯(右)在凯尔特人中锋贝恩斯的防守下,后仰跳投。(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虽然只是候补球员,但路·威廉斯(Lou Williams)对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威廉斯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独取34分,不但协助快艇在主场以140比115狂胜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还以1万1153分超越德尔·柯里(Dell Curry),成为NBA史上得分最高的替补球员。


32岁的威廉斯已在NBA打了13个赛季,一直都是候补球员。在创下职业生涯里程碑后,这名后卫说:“任何时候你能成为历史最佳,都是非常特别的时刻。我这一辈子都是板凳球员,但我告诉自己,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积极打出最佳水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