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联赛 力挫柏林赫塔 多特蒙德重返榜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左)攻入球队制胜一球,神情难掩兴奋。(路透社)
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左)攻入球队制胜一球,神情难掩兴奋。(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德甲球队多特蒙德(Dortmund)两度落后两度追上,最后凭借队长罗伊斯(Reus)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成功战胜对手,重返德国甲级联赛领头羊位置。


在昨天凌晨举行的德甲联赛上,多特蒙德客场出击,艰难地以3比2的成绩险胜柏林赫塔(Hertha Berlin)。比赛刚进行了四分钟,柏林赫塔前锋卡卢(Kalou)便轻松破门,拔下头筹,建立1比0的优势。


多特蒙德随即展开反扑,中场球员德莱尼(Delaney)10分钟后轰入一球,扳平比分。但柏林赫塔在第35分钟获得罚球机会,卡卢主罚命中,又一次让球队获得领先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