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高手飙分 恩比德率76人力克公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特托孔波(34号)面对恩比德(右)的防守,尝试在篮下得分。(路透社)
安特托孔波(34号)面对恩比德(右)的防守,尝试在篮下得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kokounmpo)和“大帝”恩比德(Embiid)这两位新生代球员佼佼者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常规赛中直接对话。结果字母哥以52分16篮板7助攻的恐怖表现赢得了数据。大帝却独得40分15篮板,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


恩比德所属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本场130比125力克安特托孔波的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两人在比赛中展现了各自不同的天赋,拥有劲爆弹跳能力的字母哥一次次突入篮下,用暴扣得分终结进攻。恩比德拥有高中锋少有的细腻脚步,他一次次从外线大三步杀至篮下,利用身高优势近距离投篮得分。两人本场都是越到关键时刻发挥越好,在第四节,两人各得18分。


不过,字母哥得到52分,创下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虽然安特托孔波得分更多,但第二节恩比德防守端成功限制住了前者。安特托孔波第二节在内线没能得分,只是依靠三分和罚球单节得到八分,而恩比德单节得到12分,帮助76人奠定了领先优势。第二节结束时,76人领先九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