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力挫勇士 马刺报仇雪耻九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刺主将德罗赞(右)上篮,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积极防守。(今日美国)
马刺主将德罗赞(右)上篮,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积极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圣安东尼奥综合电)两大主力德罗赞(DeRozan)和阿尔德里奇(Aldridge)合力砍下49分,协助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11比105力挫上两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不但拿下九连胜,也报了上个月惨败的一箭之仇。


德罗赞独取26分和9个篮板,阿尔德里奇进账23分和13个篮板,是马刺在主场扬威的功臣。该队目前战绩为42胜29负,在西岸排名升至第五。这也是马刺连续第22个赛季,在常规赛胜率超过50%。


勇士二连胜遭终结,主帅克尔(Kerr)说:“他们训练有素,也是现在状态最火热的球队。他们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比我们出色,理应获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