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伊首次入列英格兰名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切尔西小将奥多伊:首次入围真的让我觉得很棒,非常震惊,难以相信。(法新社)
 切尔西小将奥多伊:首次入围真的让我觉得很棒,非常震惊,难以相信。(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三狮军团”英格兰足球队最新名单出炉,由于四名球员因伤退出,切尔西(Chelsea)小将哈德森·奥多伊(Hudson-Odoi)迎来首次入围国家队名单的机会,南安普敦(Southhampton)中场普劳斯(James Ward-Prowse)也得以入围。


三狮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上周公布参加欧洲锦标外围赛25人名单,目前负伤休战的曼市(Man City)后卫斯通斯(Stones)、德尔福(Delph)、切尔西中场洛夫特斯·奇克(Loftus-Cheek)及曼联(Man United)边卫卢克·肖(Luke Shaw)都退出,现年18岁的奥多伊也因此才有了首次入围国家队的机会。当得知自己入围名单时,奥多伊高兴地说:“这是疯狂的一天,首次入围真的让我觉得很棒,非常震惊,难以相信。”


除了奥多伊,这次入选对于普劳斯而言,也可谓来之不易。虽然普劳斯不是首次入围,不过这名24岁中场也仅在两年前对阵德国的友谊赛中亮过相,之后便从未在国际赛场上征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