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外围赛 捷克狠话挑战英格兰轻松不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处在上升期的英格兰坐镇主场迎战没落的捷克,照理说没太大悬念。不过英格兰球星云集,其实各为其主,他们真的能在联赛尾声的关键期为国家队无条件拼命,确实让人怀疑。面对来拼命的捷克,英格兰实在不可不防。


之前网传曼联(Man United)后卫斯莫林(Smalling)扬言天底下只有他一人知道梅西(Messi)的弱点,后来被他辟谣了。这种谣言谁都能捏造,仿佛就是在讲:我知道一个秘密,但我不说。不过今天我们听到另一个人言之凿凿谈论起别人的弱点来,那个人就是目前效力英超中游球会伯恩利(Burnley)的捷克前锋维德拉(Vydra),他针对的是效力莱斯特(Leicester)的英格兰后卫马圭尔(Maguire)。


维德拉说:“(英格兰)进攻很强。防守,我不敢说不强,但就没进攻好。比如说马圭尔。我们在伯恩利对垒莱斯特前针对他制定了一些战略。有些时候,你会发现他根本不知道身后发生了什么。这就是为什么那场比赛他开赛不到五分钟就领红卡罚下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