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美国建训练中心计划获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拥有一支球队是贝克汉姆长久以来的梦想。(路透社)
在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拥有一支球队是贝克汉姆长久以来的梦想。(路透社)

字体大小:

贝克汉姆(Beckham)创建球队参加美国足球大联盟(MLS)的计划继续推进。迈阿密附近的劳德代尔堡市议会本周二投票通过了“贝哥”的国际迈阿密队(Inter Miami)修建训练中心的计划。


按照目前计划,贝克汉姆创建的国际迈阿密队将在2020年开始参加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这将是大联盟的第25支球队。


这份训练中心计划总额高达6000万美元(约8080万新元),主要包括修建一座占地64英亩(约26万平方米)的训练基地,以及重新装修拥有1万8000坐席的洛克哈特体育场(Lockhart Stadium)。这座体育场将是国际迈阿密队最初两个赛季的主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