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冠军赛明天揭幕 孙杨加码冲击四枚金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7岁的孙杨在泳池中已属老将,对其最大考验就是体能。(路透社)
27岁的孙杨在泳池中已属老将,对其最大考验就是体能。(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将在明天揭幕的中国游泳冠军赛暨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拔赛上参加男子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四项自由泳项目,冲击四金。


其中,1500米自由泳是孙杨临时决定参加的项目。对于为何会为自己增加比赛强度,这位中国游泳的领军人物表示,这是因为自己目前的状态很好。


为期八天的中国游泳冠军赛暨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拔明天在青岛鸣哨,此次比赛除了是7月韩国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的达标赛外,还被国际泳总指定为第一批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中国举行的三站达标资格赛之一。另外两站是4月国际泳总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以及今年6月举行的2019年中国夏季游泳锦标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