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近况不俗 西班牙料无法轻松获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年届30岁的海梅·马塔(左)因联赛表现出色首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法新社)
年届30岁的海梅·马塔(左)因联赛表现出色首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斗牛士”西班牙主帅恩里克(Enrique)在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首两场外围赛舍弃了多名常备球员,召入了不少新面孔,国际赛经验不足或会影响他们明晨(新加坡时间)在首场小组赛主战挪威的表现。


西班牙国家队最新一期的名单可说是让人大吃一惊,因为像去年在世界杯表现亮眼的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中场伊斯科(Isco)及队友卡瓦哈尔(Carvajal)、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中场蒂亚戈(Thiago)以及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三大将科斯塔(Costa)、萨乌(Saul)、科克(Koke)等人统统落选,入选的反而是年届30岁的西甲球队赫塔费(Getafe)前锋海梅·马塔(Jaime Mata)、28岁贝迪斯(Betis)中场卡纳雷斯(Canales)及26岁塞维利亚(Sevilla)后卫塞吉·戈麦斯(Sergi Gomez),三人都是第一次被召入国家队。


效力意甲球队那波利(Napoli)的22岁中场法比安·鲁伊斯(Fabian Ruiz)原本也榜上有名,可惜他因感冒并出现呼吸困难症状而被迫退出,萨乌因此以替补身份入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