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表现神勇 英格兰大胜捷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特林(右)连中三元,助英格兰轻松打响第一炮。(法新社)
斯特林(右)连中三元,助英格兰轻松打响第一炮。(法新社)

字体大小:

翼将斯特林(Sterling)取得他在英格兰队的首个帽子戏法,协助“三狮军团”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外围赛中,主场以5比0狂胜捷克,轻松打响第一炮。


24岁的斯特林在个人首45场国际赛中,只取得两个进球,一直是英格兰球迷抨击的对象。不过,他过去半年的表现脱胎换骨,在去年11月对垒西班牙的欧洲国家联赛梅开二度,昨天再进一步,连中三元,获得全场球迷的喝彩。


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说:“我对斯特林的表现并不感到意外,他现在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都显得信心满满。球迷今天给他的掌声与喝彩,是他应得的。球迷的反应令我们十分开心,我们都知道,斯特林过去曾经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但现在他已是队中的中流砥柱,是年轻球员的榜样。”斯特林则说:“我们踢得太漂亮了,很高兴我为球队做出了贡献,攻入三球,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