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 小牛新秀与老将 发威大胜金州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超级新秀东契奇(77号)昨天拿下了本赛季的个人第六个“三双”。(今日美国)
超级新秀东契奇(77号)昨天拿下了本赛季的个人第六个“三双”。(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凭借新秀东契奇(Doncic)和老将诺维茨基(Nowitzki)的出色表现,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在昨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里,客场以126比91大胜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爆出大冷门。


东契奇和诺维茨基这两名欧洲球星分别砍下23分和21分,前者还拿下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本赛季第六次交出“三双”成绩单。


勇士方面,当家球星柯里(Curry)轮休,队友杜兰特(Durant)和考辛斯(Cousins)挑起得分重任,分别拿下25分和19分,但还是徒劳无功。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勇士的明星得分后卫汤普森(Thompson)居然在上场的29分钟里仅拿下八分,上演了本赛季的最差表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