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曼联本周将公布临时主帅索斯加尔转正

索斯加尔带领曼联后取得不俗的成绩。(法新社)
索斯加尔带领曼联后取得不俗的成绩。(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超级联赛球队“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临时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很有可能在本周正式转正。

这名曼联前球星在前任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下课后临危受命,被委任为球队的临时主帅。在他执教期间,红魔在19场比赛赢下了14场,原本被认为无望的2018-19年英超赛季,在索斯加尔的妙手回春下,现在成了积分榜前四,下赛季欧冠赛资格的有力竞争者。除此之外,索斯加尔也带领球队踢入了欧冠复赛,将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争夺一席半决赛资格。

曼联球员全力支持

在欧冠次圈赛逆转淘汰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后,索斯加尔已经普遍受外界看好,被认为转正只是时间问题。曼联方面一直宣称索斯加尔的未来,只会在赛季结束前才有最后决定。不过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有消息指曼联本周内就会公布索斯加尔转正的消息。

索斯加尔转正得到了曼联球员的全力支持,中场球员马蒂奇(Matic)就表示如果索斯加尔留下来,他会很开心,他甚至希望整个教练团队留下来,包括索斯加尔的助手费伦(Phelan)、助理教练麦肯纳(McKenna)与卡里克(Carrick)。

他说:“如果索斯加尔留下来的话,我会很高兴。不仅仅是他一人,其实整个教练团队都很优秀,我希望他们都能留下来,包括迈(费伦)、麦克(卡里克)与基伦(麦肯纳),他们合作得很好。”

索斯加尔目前趁国际赛周回返挪威与家人团聚,费伦则回到澳大利亚,履行他在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Central Coast Mariners)的竞技主任职责。他表示要看接下来事态的发展,再决定是否要继续留在中央海岸水手队。

他说:“我们要看接下来几个月的发展。澳洲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一旦英格兰方面做出决定后,到时候我再与中央水手队谈。”

曼联目前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五,仅落后“炮兵”阿申纳(Arsenal)两分,有很好的机会争夺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如果能在这个时候宣布索斯加尔转正,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