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负伤离场 葡萄牙踢和塞尔维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纳尔多接受治疗后依然无法继续比赛。(路透社)
罗纳尔多接受治疗后依然无法继续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当家球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中途负伤离场,球队又屡屡挥霍良机,这一系列的不幸导致葡萄牙队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第二轮外围赛中,与塞尔维亚1比1踢和,连续两轮无法在主场全取三分。


葡萄牙本被看好会在实力不强的B组中轻松称霸,不料这支欧洲冠军球队在前两轮的主场赛事都未传出捷报,先是在四天前与乌克兰闷和,昨天又与塞尔维亚平分秋色。这导致葡萄牙目前仅以两个积分位列小组第三,落后一胜一和的乌克兰,以及一胜一负和的卢森堡。


更糟糕的是,球队核心罗纳尔多也在昨晨比赛的第30分钟不幸挂彩,只能一拐一拐地走下球场。这名34岁的锋线悍将当时正在奋力冲刺争夺球权,不料随后被扶往场边治疗,疑似右大腿拉伤。无奈之下,葡萄牙主帅桑托斯(Santos)只能做出替换,让中场皮齐(Pizzi)上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