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胜火箭 控卫布莱索成主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控卫布莱索(中)上篮,火箭的哈登(右)和卡佩拉极力阻拦。(今日美国)
公鹿控卫布莱索(中)上篮,火箭的哈登(右)和卡佩拉极力阻拦。(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与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的大战,原本是两大巨星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和哈登(Harden)的决斗,但控卫布莱索(Bledsoe)抢走了所有的光芒,带领公鹿在主场轻取对手。


“字母哥”安特托孔波和“大胡子”哈登是夺得本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的两大热门,然而,布莱索昨天(新加坡时间3月27日)却让两人黯然失色,在攻防两端表现都非常抢眼,助公鹿以108比94报捷。


布莱索拿下23分和7次助攻,包括在关键的第三节独取16分。此外,他也成功防住哈登,让这名本赛季场均得36.4分的得分王,“只”获得23分,全场命中率仅35%。公鹿主帅布登霍泽(Budenholzer)赛后对布莱索的全面表现赞赏不已,他说:“能在攻防两端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真的非常特别。我觉得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防守球员,也相信他很喜欢这样的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