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公布赛程 曼联与帅罗7月亮相国家体育场

约克(左起)、托尔多、拉瓦内利和谢林哈姆四名旧日名将分别代表曼联、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托特纳姆亮相。(海峡时报)
约克(左起)、托尔多、拉瓦内利和谢林哈姆四名旧日名将分别代表曼联、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托特纳姆亮相。(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国际冠军杯新加坡站参赛队今年由三支增加到四支,久违的“红魔”曼联将在7月20日对阵国际米兰。而“帅罗”罗纳尔多也很有可能在21日亮相,带领尤文图斯对垒托特纳姆。

“红魔”曼联(Man United)将在7月造访狮城,“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也极有可能会来。国际冠军杯足球赛昨天(3月27日)宣布了今夏来新加坡参赛的球队名单,除了曼联和帅罗所在的意甲霸主尤文图斯(Juventus)以外,“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和国际米兰(Inter Milan)也会来本地参赛。

今年国际冠军杯新加坡站参赛球队由三支增加到四支,但比赛由三场减少到两场。四支参赛球队各只会在国家体育场踢一场比赛,曼联将在7月20日晚对阵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将在21日对垒托特纳姆。

银联用户即日起可优先购票,而正式售票日为4月4日,公众可通过新加坡体育城票务网站购票。

国际冠军杯已经在本地举行了两年,首届比赛,切尔西(Chelsea)、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和国际米兰三队尽遣主力出战,十分精彩。可惜去年比赛正值世界杯后的休假期,多数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因为度假缺席,令比赛“星味”失色。

不过今年夏天的足球大赛仅有美洲杯,因此四支球队都可以将更多主力球员带来新加坡。暂时不考虑夏季转会因素,曼联的波格巴(Pogba)、德赫亚(de Gea),热刺的凯恩(Kane)、孙兴慜,国际米兰的纳因戈兰(Nainggolan)、佩里西奇(Perisic)都有可能来到本地。当然,还有尤文图斯的罗纳尔多。唯一可惜的是,帅罗不会在国家体育场与旧主曼联直接对话。

代表红魔出席昨天记者会的名宿约克(Yorke)说:“这会是今年比赛最吸引人的地方。因为没有其他大赛,没有国家队比赛。因此各支球队都能最大限度地将顶级球星带来新加坡。对于国际冠军杯,对于新加坡站,这都是非常重要的。”

约克的前队友谢林汉姆(Sheringham)昨天作为托特纳姆名宿出席发布会。他说:“我们都知道,你们习惯通过电视观看我们这些球队的比赛,但在现场看球的感觉是无可替代的,这也是我们来这里比赛的目的。夏天没有国家队比赛,可以说是没有其他因他因素干扰,希望所有的大牌球星都能来到这里,与球迷见面。”

略微可惜的是,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队中都有不少南美球员。

由于今年的美洲杯要到7月7日才结束,参加美洲杯的球员很难赶上国际冠军杯。尤文图斯名宿拉瓦内利(Ravanelli)便承认,该队的阿根廷前锋迪巴拉(Dybala)很难赶来新加坡参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