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明年还会再来新加坡训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朱志根(左)认为,孙杨(右)两次到新加坡训练对他有很大帮助。(互联网)
朱志根(左)认为,孙杨(右)两次到新加坡训练对他有很大帮助。(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游泳名将孙杨的恩师朱志根昨天(3月27日)对《联合早报》表示,孙杨两次到新加坡训练对他有很大帮助。东京奥运会将在明年举行,孙杨今年底或明年初还会选择来新加坡训练。


以往中国游泳队都把外训地点放在澳大利亚或美国,孙杨自然也不例外。但去年6月,他和教练及团队缩短了飞行距离和时间,选择到新加坡训练,在狮城进行了20多天的封闭强化,随后他在8月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四金一银。


朱志根表示:“选择新加坡的主要原因是想转换一下环境,干扰会少一些,孙杨能得到系统训练。另外因为新加坡空气和其他各方面都好,包括我们自己带厨师,语言没影响,外出及去超市都可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