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双强交锋 火箭轻取金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中锋卡佩拉(左)灌篮,金块的约维奇(右一)和巴顿(右二)防守不及。(今日美国)
火箭中锋卡佩拉(左)灌篮,金块的约维奇(右一)和巴顿(右二)防守不及。(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休斯敦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西岸双强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和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交锋,火箭在当家球星哈登(Harden)独取38分的情况下,主场以112比85狂胜对手。


金块本赛季异军突起,目前在西岸仅排在上两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之后,名列第二。不过,火箭近期越战越勇,显示他们也是西岸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此仗为火箭进账17分和15个篮板的中锋卡佩拉(Capela)说:“这场胜仗对球队的信心非常重要,尤其在防守方面,我们让金块每节的得分都在25分以下。这显示了我们已打出自己的节奏,全队也已磨合成功,将以最佳状态进入季后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