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红魔胜黄蜂更像是一场平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魔主帅索斯加尔在战胜沃特福德后,向在场球迷表示感谢。(路透社)
红魔主帅索斯加尔在战胜沃特福德后,向在场球迷表示感谢。(路透社)

字体大小:

凭借拉什福德(Rashford)在上半场第28分钟的破门和马夏尔(Martial)在下半场第72分钟的建功,“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前天晚上(本地时间3月30日)的英超联赛中主场2比1战胜“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再度回归英超四强。


尽管球队赢球,但红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他更是直言不讳,称“这更像是一场平局”。


红魔开场慢热,让沃特福德有太多的控球机会,尤其是在自己的后场。数据显示,红魔全场比赛只有八次攻门机会,五次打在球门范围内;反观沃特福德,出现20次功门机会,其中有八次攻门都十分具有威胁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