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训练结硕果 中国冠军赛孙杨包揽四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完成比赛后,孙杨开心与观众互动。(新华社)
完成比赛后,孙杨开心与观众互动。(新华社)

字体大小:

孙杨昨晚(3月31日)在中国冠军赛暨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拔赛中,以14分55秒00在自己最后一项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称王,顺利包揽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四项冠军,同时四个项目全部达到东京奥运会A标。


这是孙杨自2015年以来,在1500米自由泳中游出的最好成绩。赛后,孙杨说:“应该说完成的很不错。最后一天能在体力下降需要克服很多心理的情况下,达到这个成绩很开心。15分是一个大关口,很多运动员都难达到。但通过一年半的时间,朱导(教练朱志根)把我恢复到了这样。也许过程很辛苦,但结果很好。在没有调整的情况下,让大家对光州世锦赛充满期待。”


1500米自由泳是孙杨的成名项目。尽管他仍保持着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但他早已将重点转向200米和400米。此次冠军赛他原本没计划参加这项比赛,但在最后时刻还是不舍放弃。从12岁开始到27岁,游1500米的队友和竞争对手已换了四批人,孙杨仍在坚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