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 没想到公鹿能成为常规赛最佳球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球星安特托孔波(右)投篮,网队中锋艾伦极力阻挡。(今日美国)
公鹿球星安特托孔波(右)投篮,网队中锋艾伦极力阻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本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开赛前,没人会想到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可成为全联盟战绩最佳球队,就连该队当家球星“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也没想到。


安特托孔波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4月2日)伤愈归队,独取28分和11个篮板,协助公鹿在客场以131比121力挫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目前战绩为58胜20负,只差一场胜仗,就能成为本季常规赛战绩最佳球队。


字母哥说:“我知道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完全没想到,我们能成为本赛季NBA最佳球队。我们一直在尝试取得进步、进入季后赛。我们必须打得更好,努力争夺总冠军,这才是球队终极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