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固球总会尚未受体理会承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巧固球队总教练洪建辉自愿执教,不领任何薪水。(庄耿闻摄)
▲新加坡巧固球队总教练洪建辉自愿执教,不领任何薪水。(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虽然我国巧固球队近几年在国际赛场上战绩出色,但新加坡巧固球总会却不是受体育理事会承认的体育总会。


对此,我国巧固球队总教练洪建辉说:“我觉得能成为受承认体育总会的最大区别就是:我们的运动员能得到正式的认可。巧固球其实在难度上并不亚于任何运动,但我们的运动员在取得佳绩后却无法得到任何认可或奖励,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


洪建辉在受访时强调,巧固球总会一直争取成为正式体育总会的主要原因并不是为了钱。他说:“很多人觉得我们想成为受承认的体育总会是为了能得到政府的体育资助,其实并非如此。当然,有更多资金肯定是好事,但我们以目前这种可持续方式运作也过得很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