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门迪未必有机会顶替津琴科出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称,要看门迪(左)在训练课上的表现,才能决定是否让他顶替津琴科出场。(法新社)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称,要看门迪(左)在训练课上的表现,才能决定是否让他顶替津琴科出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曼市(Manchester City)后防小将津琴科(Zinchenko)受伤的情况下,本以为门迪(Mendy)将会名正言顺地顶替津琴科的位置,出战足总杯半决赛对阵布赖顿(Brighton)的比赛,结果曼市主帅发话称,门迪并不一定有机会顶替出场。


在四冠王道路上马不停蹄的曼市本周日(新加坡时间)将会在温布利球场对阵布赖顿,但是球队左后卫津琴科在上一场对阵加的夫(Cardiff)的比赛中不幸受伤,导致这一位置必须得有人员更换。


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表示:“津琴科在那个位置踢得很好,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如果出场时间太久,受伤这种事情也很有可能会发生。事已至此,我们必须接受,我们也会找到解决办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