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倒在佐纳丹拍下 谌龙艰难战胜王正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届赛会亚军、日本好手桃田贤斗在第二圈赛惨遭淘汰。(新华社)
上届赛会亚军、日本好手桃田贤斗在第二圈赛惨遭淘汰。(新华社)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好手佐纳丹打出了亚运会夺冠的气势,昨天在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男单次圈赛上直落两局淘汰世界头号球员、日本的桃田贤斗,将在下一圈挑战丹麦好手安赛龙。


桃田贤斗上个月刚在历史最悠久的全英公开赛夺冠,成为这项百年赛事以来首个登顶的日本球员。这名24岁的日本头号男单也是上届马来西亚公开赛的亚军得主,当时惜败给主场作战的“一哥”李宗伟。


昨天比赛之前,桃田贤斗与佐纳丹曾交手两次,虽然桃田贤斗两次都成功取胜,但都得打足三局才能涉险过关。佐纳丹昨天在进攻时表现得更加果断,频频主动出击得分。桃田贤斗在首局一度以4比10大比分落后,之后慢慢追分,在16比16的局末阶段才终于夺回比赛控制权,但佐纳丹不浪费这复仇大好机会,顶住桃田贤斗的反扑把握局点,以22比20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佐纳丹在局间休息后一路领先,最后以21比15晋级复赛,接下来将与世界前首号男单安赛龙争夺半决赛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