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之争 拜仁战多特蒙德 只许胜不许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多特蒙德中场大将格策明天将面对旧主拜仁。(法新社)
多特蒙德中场大将格策明天将面对旧主拜仁。(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国双雄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与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在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争夺战中展开了一番激烈的龙争虎斗,两队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4月7日)将上演榜首大战,拜仁只许胜不许败,否则卫冕前景堪虞。


拜仁最近陷入低潮期,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遭利物浦淘汰,上周末在德甲又只能以1比1踢和弗赖堡(Freiburg)。星期四的德国杯复赛,拜仁面对德乙球队海登海姆(Heidenheim),竟然让对手攻入四球,几经辛苦才以5比4险胜,表现令人失望。


多特蒙德则在上周末联赛以2比0战胜沃尔夫斯堡(Wolfsburg),在积分榜上建立两分优势。本赛季德甲还剩七轮赛事,多特蒙德明天如果能从慕尼黑凯旋,夺冠在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