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破进球荒 红军重返英超榜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萨拉赫(左)只用了69场比赛,就取得在红军的第50个联赛进球。(路透社)
萨拉赫(左)只用了69场比赛,就取得在红军的第50个联赛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埃及前锋萨拉赫(Salah)终于突破了八场比赛的进球荒,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4月6日)的英超联赛攻破对方龙门,助“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客场以3比1战胜南安普敦(Southampton),重返榜首位置。


红军与“蓝月亮”曼市(Man City)在本赛季英超冠军争夺战斗得你死我活,轮流坐庄。尽管利物浦凭这场胜仗重当领头羊,领先曼市两分,但多赛一场,因此蓝月亮仍在争夺冠军的征程稍占优势。


萨拉赫在完场前10分钟为红军攻入第二个进球。当时,他单枪匹马带球狂奔50米杀入敌军禁区后,挑射轰破主队城门,结束了八场比赛颗粒无收的尴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