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半决赛:狼队沃特福德为争决赛权必展开恶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希门尼斯本赛季为狼队出场32次,贡献了12个进球,是球队的最佳射脚。(法新社)
希门尼斯本赛季为狼队出场32次,贡献了12个进球,是球队的最佳射脚。(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两支实力相近的英超球队狼队(Wolves)和“黄蜂”沃特福德(Watford)将在今晚(新加坡时间4月7日)的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中交锋,为争夺决赛资格,两队必展开一番厮杀,上演一场激烈的龙争虎斗。


狼队可谓是本赛季的超级黑马。先是在足总杯中斩下“红军”利物浦,后是在足总杯和英超中两度力克“红魔”曼联(Man Utd),21年来首次跻身足总杯四强,现在距离夺冠只剩两步之遥。


狼队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以13胜8和11负排名第七。在主帅努诺(Nuno)的带领下,该队近期不仅以3比1战胜“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还两度以2比1力挫红魔,让曼联新上任的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颜面扫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