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里独取40分 勇士四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当家球星柯里全场砍下40分,是勇士获胜的最大功臣。(法新社)
 当家球星柯里全场砍下40分,是勇士获胜的最大功臣。(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上两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4月6日)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中,以120比114小胜克利夫兰骑士(Ceveland Cavaliers),取得四连胜。


当家球星柯里(Curry)表现神勇,全场三分球12投9中,首节便砍下18分,并帮助勇士以68比49领先结束上半场。末节,勇士接连出现失误,骑士把握机会将比分缩小至三分,但关键时刻柯里再中三分并两罚全中,为骑士送上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柯里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外加6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Drymond Green)获得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杜兰特(Durant)和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也分别有15分和11分进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