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胜布赖顿跻身足总杯决赛 曼市继续四线并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阿圭罗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热苏斯为曼市取得了唯一进球。(法新社)
在阿圭罗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热苏斯为曼市取得了唯一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市颇为辛苦地在半决赛中1比0小胜布赖顿,跻身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曼市有望在本季加冕史无前例的四冠王,但瓜迪奥拉赛后表示,这是球队努力的目标,但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奇迹。


(伦敦综合电)曼市(Man City)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4月7日)在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中胜出,成功跻身决赛。可是面对并不强大的布赖顿(Brighton),曼市只是1比0小胜,颇为辛苦。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为球队表现辩护,同时他再次强调称,加冕四冠王“几乎是不可能的”。


“蓝月亮”曼市本场第五分钟便取得了进球。德布吕纳(De Bruyne)左路传中,巴西前锋热苏斯(Jesus)中路抢点,俯身冲顶,攻破布赖顿球门。两位饱受伤病困扰的球员为曼市取得了梦幻开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