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球血洗多特蒙德 拜仁再次德甲登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万多夫斯基成为德甲自1987年后首名取得超过200个进球的球员。(路透社)
莱万多夫斯基成为德甲自1987年后首名取得超过200个进球的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昨天(4月7日)凌晨的德国甲级联赛争冠关键战役上,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以5比0完胜对手多特蒙德(Dortmund),再次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拜仁目前以64分高居榜首,多特蒙德则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本赛季德甲联赛只剩下最后六轮比赛,拜仁只要在这六轮比赛的积分不亚于多特蒙德,将能连续第七度称王。


昨天比赛,拜仁以近乎完美的上半场表现,在首45分钟就建立了4比0的绝对优势,奠定了胜利的基石;胡梅尔斯(Hummels)开赛后10分钟拔下头筹,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七分钟后锦上添花,马丁内斯(Martinez)第41分钟将优势扩大至3比0,格纳布里(Gnabry)在半场结束前两分钟再添一球。莱万多夫斯基在球赛第89分钟攻入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这名波兰籍前锋也凭这场比赛的两个进球,成为德甲历史上第五名联赛进球破200球的球员,达到201球,也是德甲联赛自1987年后的首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