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炮兵仍有机会抢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贾杰尔卡(6号)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助太妃糖击败炮兵。(路透社)
贾杰尔卡(6号)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助太妃糖击败炮兵。(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前天的英超联赛客场遭“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击败,保四面临危机后,“炮兵”阿申纳(Arsenal)主帅埃梅里(Emery)坚称球队仍然掌控抢四的主动权。


临时被纳入首发阵容的贾杰尔卡(Jagielka)在球赛第10分钟就为主场作战的埃弗顿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炮兵也因此成为本赛季英格兰前四级联赛,唯一至今还无法在客场守住完整城池的球队。


丢了这场比赛的三分后,炮兵在英超积分榜依然占据第四的位置,不过与第五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同分,并且也只比第六的“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多两分,随时都可能被挤下来。更糟糕的是,炮兵在接下来的最后六轮比赛有四场在客场进行,这对于不擅长客战的炮兵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