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 很难阻止阿扎尔加盟皇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扎尔梅开二度,助蓝军升上英超第三的位置。(路透社)
 阿扎尔梅开二度,助蓝军升上英超第三的位置。(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军”切尔西(Chelsea)主帅萨里(Sarri)认为,即使球队主力球星阿扎尔(Hazard)转会费达到1亿英镑(约1亿7800万新元)都算便宜。不过这名意大利籍主帅承认,来临夏天将很难阻止这名比利时球星加盟西班牙甲级联赛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


皇马看中阿扎尔已经不是新闻,两队也正为这名中场球星的转会展开谈判,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为阿扎尔标上了1亿1600万欧元(约1亿7748万新元)的价码,皇马方面正清洗不在主帅齐达内(Zidane)计划内的球员,以筹集引进阿扎尔所需的经费。据报道,科瓦契奇(Kovacic)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将被皇马出售,后者目前已经被租借到德国甲级联赛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


在昨天凌晨2比0击败“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的英超联赛上,阿扎尔的梅开二度为蓝军取得了抢四的关键三分。这场胜利后,蓝军在积分榜上超越“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与“炮兵”阿申纳(Arsenal),跃居第三,不过比热刺与炮兵多赛一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