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10球员从未夺标 十大高手争美国大师赛桂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好手罗斯希望以世界第一的身份,首次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法新社)
 英格兰好手罗斯希望以世界第一的身份,首次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今年第一项男子高尔夫球大赛——美国大师赛明天开打,目前排名世界前10的球员都没有赢过这项赛事锦标。这是自1986年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奥古斯塔综合电)今年第一项男子高尔夫球大赛——美国大师赛明天开打,目前排名世界前10的球员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要在职业生涯首次夺得这项赛事锦标,穿上象征高球最高荣誉的绿夹克。


这是自1986年以来,第一次出现世界前10的高手都不曾赢得美国大师赛的情况。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升上第一的英格兰好手贾斯汀·罗斯曾在2015年和2017年获得这项比赛亚军,这次自然希望能更上一层楼,夺得个人的第二个大赛桂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