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蓝军皆传捷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场拉姆齐(右)早早攻破那波利龙门,为炮兵打开胜利之门。(法新社)
中场拉姆齐(右)早早攻破那波利龙门,为炮兵打开胜利之门。(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两支英超球队“炮兵”阿申纳(Arsenal)和“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联赛复赛首回合都传出捷报,大大增加了进入四强的机会。


炮兵在主场以2比0战胜意甲劲旅那波利(Napoli),但主帅埃梅里(Emery)赛后警告球员,他们还有艰难的客场次回合要踢,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他说:“首回合取得好成绩非常重要。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不过,我们也知道次回合将非常艰难,因为那波利一般在主场都能有很好的表现。”


“我觉得双方出线的机会依然是50%,我们最大的挑战是在客场,因为我们有时候在离开自己的球场后,就失去了斗志和奋勇作战的精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