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战老鹰 曼市要一雪前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今晚或将收起部分主力,为来临的欧冠大战留力。(路透社)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今晚或将收起部分主力,为来临的欧冠大战留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市(Man City)继续展开他们四冠王的征途,今晚(本地时间)将作客赛尔赫斯特公园球场(Selhurst Park)挑战“老鹰”水晶宫(Crystal Palace),力争重回英超榜首位置。


在去年12月22日对阵水晶宫的英超联赛中,曼市在主场先进球的情况下,以2比3遭逆转爆冷输球。该场比赛,蓝月亮控球率接近80%,射门次数(19比5)也比水晶宫来得多,却还是败下阵来。曼市全能型球员德尔福(Delph)在赛后就曾坦言:“水晶宫很顽强,防守组织得很好,问题出在我们自己身上。”


今晚的这场复仇之战,想必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定会在防线上多下功夫,寄望一雪前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