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取哈德斯菲尔德 热刺升上英超老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卢卡斯·莫拉(左)上演帽子戏法,助热刺在主场大传捷报。(路透社)
前锋卢卡斯·莫拉(左)上演帽子戏法,助热刺在主场大传捷报。(路透社)

字体大小: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昨晚(新加坡时间)牛刀小试,凭着巴西前锋卢卡斯·莫拉(Lucas Moura)连中三元,在主场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以4比0轻取榜末球队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重登积分榜第三名的位置。


热刺尽管少了多名主力助阵,但对付已肯定降级的“猎犬”仍游刃有余,喜迎新主场三连胜。托特纳姆头号射脚凯恩(Kane)和中场悍将阿利(Alli)因伤缺阵,此外,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也收起了韩国球星孙兴慜、英格兰左卫罗斯(Rose)和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Alderweireld)等主将,为来临星期四凌晨对垒曼市的欧冠复赛次回合保留实力。在这样的情况下,两名小将福伊特(Foyth)和沃克·彼得斯(Walker-Peters),以及老将略伦特(Llorente)获得难得在英超首发的机会。


哈德斯菲尔德球员虽然发挥顽强拼劲,无奈实力太差,只能向对手俯首称臣,吃下六连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