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开锣 三强队落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特勒(右)本场内外线发挥都非常出色。(法新社)
 巴特勒(右)本场内外线发挥都非常出色。(法新社)

字体大小:

NBA季后赛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拉开大幕,首四场比赛中,居然有三场出现下克上局面。东岸三号种子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便在主场102比111遭六号种子布鲁克林网(Brookyn Nets)掀翻。


号称拥有恩比德(Embiid)、西蒙斯(Simmons)、巴特勒(Butler)和哈里斯(Harris)四大球星的76人本场只有巴特勒表现出色。这名在常规赛中受制于出手次数,平均每场只能得18.2分的30岁球星大放异彩,以50%的命中率拿下36分9篮板。此外,在他出场的39分钟里,76人净胜网队11分。


巴特勒独木难支
可是,上半场76人除巴特勒外,其余四名主力球员投篮竟然只有22投3中,只要巴特勒一下场休息,76人便立即溃不成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